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在线访谈

《阳光理政》视频访谈特别节目:那些与病毒较量的日子

主题:
《阳光理政》视频访谈特别节目:那些与病毒较量的日子
时间:
2021-04-12 09:00:51
嘉宾:
主持人,党懿
简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党懿,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讲述在武汉“与病毒较量的日子”。
欢迎网友踊跃提问,积极参与![提问与点评]
  • 主持人:
    2020年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其中,我省30名个人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11个集体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3名共产党员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4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的党懿是河北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先后作为武大中南医院新冠重症病区医疗一组组长、雷神山医院C10病区主任,在武汉坚守42天,带领的医疗团队先后救治患者113例,无一例患者病情由普通型转为重型危重型、无一例患者死亡、无一例患者出院后新冠检测复阳。善战何须硝烟里,无声沙场亦英雄,我们一起聆听他的抗疫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