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关于上次反应冯柳村问题
来信人 匆** 来信日期 2019-05-11
信件索引号 201900155
信件内容
为保护写信人隐私,办理结果不予公开。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东段乡 回复日期 2019-05-21
办理结果

反映问题:1、冯柳村南边胜芳国际物流园《河北京通物流开发有限公司》和村干部(杨文学,冯占元等人)勾结,非法变更土地性质将集体土地变更国有土地,村民毫不知情!另外村长冯占元,书记杨文学家里房产无数,豪车数辆。2、冯柳村集市路两边私搭乱建,谁占上搭上房子就属于谁的。我乡接到该问题后,立即开展调查,情况如下:

一、调查处理情况

1、河北京通物流属全市重点项目,符合建设规划。2008年12月2日河北京通物流开发有限公司与冯柳村签订胜芳国际物流中心项目征地补偿协议,项目规划用地1100亩。约定第一期征地475亩,现经过向国土局核实,京通物流已经分期将一期占地办理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征地补偿及办理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均按照征地协议及相关政策进行的,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已经向土地部门核实未存在违规问题。

2、冯柳村集市路两边私搭乱建问题,自京通物流建成后造成的普遍现象,延续至今。按照全乡综合整治规划,下一步将全部拆除恢复原貌。

2019年4月4日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张贴的拍卖公告,京通物流位于霸州市东段乡冯柳村的土地使用权与地上建筑物等财产即将进入强制执行拍卖程序。至2018年12月31日河北京通物流已经支付三次占地补偿合计25785375元,尚欠64084150元征地款未付,造成冯柳村民恐慌,引发此事件发生。目前乡村两级正在积极协调此事,确保村民利益不受侵犯。目前关于私搭乱建问题现在正按村街整体规划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