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城乡建设局
来信人 宇** 来信日期 2021-11-06
信件索引号 202100920
信件内容
投诉霸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事由:霸州市丽水康城小区合同约定2018年11月15日交房,因种种原因,延期交房2年,至2020年11月通知收房,其房屋并未达到交付标准(燃气未通、供暖未通),售楼处确有霸州住房城乡建设局批复的两证一书,对于验收工作草率了事,导致2020年冬天业主过了一个冷冬,先2021年仍没有供暖,业主们找到相关部门,目前100多住户供暖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天气渐冷,请政府部门协调,按合同约定给与住户集体供暖!保障民生,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暖冬吧!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1-11-09
办理结果

 11月8日,我局收到有关丽水康城二期供暖问题的信件转交函,冬季供热是民生大事,我局高度关注,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11月5日,丽水康城二期业主代表三人到我局反映至今开发建设单位未给入住业主供暖问题。该小区冬季供热由开发建设单位自行配建地热井承担小区供热,一期已正常供暖,二期未供暖。我局当日组织开发建设单位、物业服务企业、业主代表(6人)协调解决该问题。

二、该小区地热井因国家地热资源政策调整被停用,鉴于二期已入住约70户业主冬季无法取暖问题,我局组织三方集中讨论解决方案并最终确定。确实已入住的业主有冬季取暖需求的,由我局协调燃气公司对各户进行燃气壁挂炉分散取暖,开发建设单位与物业协助燃气公司做好住户统计、配合施工等相关工作。燃气公司于11月9日入场收取相关费用后施工,当日安装完成的即可自行取暖。该方案得到业主代表认可。

三、我局已督导燃气公司尽快组织施工人员入场施工,尽快解决二期住户冬季取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