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荣盛房地产使用连环手段欺骗消费者,不退款不给房!
来信人 王** 来信日期 2022-01-08
信件索引号 202200024
信件内容
本人2021年3月18日通过房屋中介销售了解了霸州新城项目的房子,交了20000元意向金,第二天因为首付款没凑齐,房子不想买了,联系销售说退款,谁知这时销售说退不了,不退不换不更名,三天凑不上首付,钱不退,房子他们还接着卖,而且给我私自改了收据(改成了定金收据)上面签着我丈夫的名字(并不是我们本人所签)这期间我们只是在微信上转的款 没签过任何字与认购书。后来我多径奔走,荣盛的销售人员联系我,说给我退款,让我把那张他们私自改的定金收据拿过去,他们财务走手续用,并让我在收据上写明:本人自愿退定金,由此产生的费用与法律责任与霸州荣成房地产公司无关。因为当时销售答应我了  会给我退款,我就把那句话写上了,全程我有录音为证。后来销售就让我等着,一直等了还几个月也没有退,我再次询问销售  什么时候给我退款,她回答就是不给退,从我交钱到今天 已经十个月了,房子没买到,钱也不给退,我们就是普通老百姓挣钱不容易,霸州荣盛如此的坑蒙拐骗,恳请政府领导替我们老百姓讨回公道。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1-13
办理结果

您好,接到信访件后,我局联系到开发企业,要求与信访人对接,解决信访人诉求。经了解,开发企业已对接信访人,双方对信访人诉求进行了协商,如不能达成一致,建议信访人通过法律诉讼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