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荣盛枫景苑不讲诚信,一拖再拖
来信人 李** 来信日期 2022-02-21
信件索引号 202200090
信件内容
12月中旬在枫景苑买的房,赠送两个车位。如果不要一个车位的话,返还10万,销售承诺15个工作日返还到银行卡,而且白纸黑字签的返还合同,一直到1月底也没返还,荣盛一拖再拖,不讲信用,就是不返。去过好几次售楼处了,年前有一个领导说,正月15之前就返了,现在正月21了,还是没动静,反正就是一直拖着,一点儿诚信都没有了,这10万当时是借的,现在要着急还给人家,希望各没领导解决一下!!我在1月份写过一封上访信,一直没有回复,希望领导看见能解决回复。我也看了有好多人反应,你们确实联系到开发商跟业主联系确认了退款时间,但是到时间还是不退,请问这么大个企业,就这么不讲诚信,各部门就不闻不问?就不管?希望主管部门,能尽快解决荣盛问题!拖欠老百姓资金!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3-02
办理结果

接到信访件后,我局联系到开发企业,要求与信访人对接,解决信访人诉求。经了解,目前开发企业已对接到信访人,双方约定了退款时间,请信访人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