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没有通勤正常,北京霸州通勤人员怎么回家
来信人 孙** 来信日期 2022-06-03
信件索引号 202200514
信件内容
截至2022年6月3日,廊坊、燕郊、固安均回复了正常通勤,北京市低风险地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但霸州市仍要求自北京返回人员实现7天自费隔离+7天居家隔离,向防疫办反馈问题,防疫办回复的是霸州不属于环京线没有通勤政策,请问霸州市人民政府:
1、霸州市有北京通勤人员吗?
2、霸州永远不出通勤政策,通勤人员永远不复工复产吗?
3、群众反映的实际情况,以没有通勤政策为由能够解决吗?
4、政策不合理不实际,不能修订吗?
5、请问多久可以给正式回复,可以向廊坊、固安等地区学习,考虑群众利益。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 2022-06-14
办理结果

我局接霸州政府网站管理的投诉关于反映霸州市有没有通勤政策以及北京霸州通勤人员如何返霸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责成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处理,现就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按照疫情防疫办职责分工,北京通勤人员通行政策、报备管理和通勤证的办理不属于交通运输局负责,我单位只负责交通防疫检查站对进出霸州车辆和人员的查验工作。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