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向霸州市人民政府提出复查申请
来信人 于** 来信日期 2022-06-21
信件索引号 202200616
信件内容
通过省长信箱给省长写信,转交至霸州市住建局。霸州市住建局给予的回复不太满意,只是说了第一批工人于5月25日后进场,但是到目前为止,之前说的200名工人仍旧没有到位,在榕园小区工地上仅有几名工人,都是在磨洋工。而且之前发的每日进度照片,有的都是同一个人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动作,就是把日期改了,这就是在欺骗老百姓。希望霸州市人民政府能够让开发商兑换之前200人进场施工的承诺。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7-01
办理结果

经核实,该投诉人系温泉新都孔雀城榕园业主,该楼栋按照合同约定应于2021年5月31日交付,但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受大气治理停工及疫情管控停工影响,项目延期尚未交付。又因2022年春节后霸州市疫情管控封城(从3月8日始至4月10日止)停工,现霸州疫情管控陆续放开,开发商在霸州疫情管控政策允许的前提下,积极沟通政府相关部门报批项目复工申请。项目各施工队已陆续返回复工,正在保质保量抓紧抢工,在项目满足交付时,我司会在确定交付时间的前一周通过EMS正式发送入住通知书通知客户办理收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