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延迟交房1年多、至今未正常建设;严重违反购房合同约定义务
来信人 张** 来信日期 2022-07-02
信件索引号 202200686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20年6月与霸州孔雀城房地产开发公司草签合同购买 温泉新都冠军园 0511栋的 房屋一套,并全额付款114万元(另付电商费用15万元),2020年12月完成网签。
合同约定2021年10月份交房。开发商2021年10月发放了一张说明,声称因为大气污染防控导致房屋建设延期,实际情况是因为开发商抽逃资金导致目前(2022年7月)该房屋仍然停工,交房时间仍未有效承诺确定。
要求:
    1.开发商要对延期交房实事求是的确认,并逐一对说有业主出具书面整改承诺、承担违约责任;
    2.霸州市政府要监督开发商履行合同义务,并成立专班监督开发商与购房业主解决购房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日期 2022-07-15
办理结果
在建设过程中陆续接到霸州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启动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关于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I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以及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的《河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疫情管控影响,导致现场多次停止施工作业,工程进度滞后。我司正积极协调施工资源按照项目施工节点推进项目施工建设,施工期间我司会加紧加快、保质保量的进行抢进度、保交付。具体交付时间以我司向客户发送入住通知书约定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