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政民互动>网上信访

信访内容

来信情况
信件标题 霸州市东部道路问题
来信人 安** 来信日期 2022-08-09
信件索引号 20220085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1、策城三村进村主干道多年未经修缮,现已是坑坑洼洼,破败不堪。2、辛章派出所至樊李杨村大公路因常年深度泡水,路牙子和路面已经出现严重损毁。3、策城村至辛章华彪家具有限公司处的道路几乎常年积水和路面坑洼较多。4、辛章村至樊李杨村主干道、辛章农商银行处已几乎无法行车,路面鼓包,大坑特别多,经常造成车辆侧翻等事故。5、辛章三强家具至万路钢厂主干道坑洼较多。霸州东部地区的道路问题越发严重,对百姓的出行及企业群体的发展都产生了不好的影响,恳请相关部门及各位领导予以高度重视,谢谢!
公开状态 已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结果
回复部门 辛章办 回复日期 2022-08-15
办理结果

辛章办事处多条道路因年久失修,破损严重,需要翻新重建,对反映人反映的问题,都在着手解决,已向市交通局反映,上报翻修道路的请示。辛开路、协同道、协和道市交通局同意雨季过后进行修复,策西路、华彪门口路段地势低洼路段已制定方案进行排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