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多元化开展干部培训工作

作者: 来源:市委办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8-12-20 08:39: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积极组织同级别对标学习培训。制定《霸州市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舆论引导、绿色生态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专题组织开展8期对标学习培训。

二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分5期举办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班,邀请廊坊市委党校教师和知名专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集中授课,全市800余名科级干部参加培训。

三是深入开展干部网络培训工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挑选6门13学时优质课程供学员学习,并组织结业考试,90%以上学员考试成绩达到90分以上。

四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成立讲师团,安排《学习宪法修正案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等16门课程,对市直机关、乡镇(区、办)进行宣讲,并以考察座谈、闭卷测试、查阅资料等形式检验学习成果,全市5500余人参与学习。

五是圆满完成上级各项调训任务。按照廊坊市委组织部安排和调训要求,全年共完成上级调训任务39批,调训171人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