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2-25 08: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鼓舞斗志,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2月22日上午,霸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强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市直学校校长、乡镇区办文教室校长、乡镇中学校长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教育系统要继续团结奋进,继续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强力推动以解决大班额为中心的学校基本建设,全面推动以创建“名师名校名校长”三名工程为核心的全市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抓住高考新课改的契机加强高中学校班子建设,创新办法,强力抓学校安全,推动校车公司的全面铺开,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令行禁止的教师干部队伍,加强机关建设,加大同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争取工作支持,把意识形态要纳入局党组学习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上下齐心,并肩努力,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不断激发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展现教育系统新高度。

会议在与会人员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市2019年教育和体育局重点工作,按照市教育和体育局工作部署,精心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狠抓落实,苦干实干,切实抓好教育教学质量、师德师风建设、名师骨干教师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和设施配备等基础工作,为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