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教体局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6 17:23: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响应国家禁毒委员会、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提高学生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6月20日,霸州市“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工作会议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6月26日全国禁毒日来临之际,通过校园网、橱窗、板报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深入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让学生知道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在一定程度上扫除“禁毒”的知识盲点。将“禁毒”意识传达给每位学生,有助于提高学生的身心健康,促使学生积极遵守法律法规,“拒绝毒品、阳光生活”。

会后发放了一千余册禁毒知识教材及宣传海报。

全市各学校纷纷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