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召开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暨首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

作者: 来源:霸州巿场监管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3: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暨首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市政府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斌,副市长柴立新出席会议并为荣获首届市政府质量奖和“霸州工匠”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廊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苗振国参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da6ac332be2b4fb1ad6261bb13e6aea4.jpg

会上,市场监管局书记、局长、质量强市主任谢双全同志做了2019年质量强市工作报告,回顾了一年来“质量提升年”工作的主要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迫切需要,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内在要求,要坚定建设质量强市的信心和决心。

145b9e6dbee14125be302ad49b2a2d17.jpg

b8a43a9a8d0243a7b1006ecc8629966a.jpg

744484fc15104e41b0a30c28573b6298.jpg

王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实施质量提升工程,着力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要实施标准引领工程,支持企业开展技术标准创新活动,发挥标准对科技成果推广应用的重要载体作用,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要实施品牌带动工程,在办好霸州政府质量奖的同时,积极争创省市乃至全国质量奖,树立一大批质量标杆企业,引领全市质量上水平。要实施创新驱动工程,发挥人才引领作用,加强创新能力建设,加强技术集成和商业模式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落地落实。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投入保障、督导检查和舆论宣传等保障措施,确保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取得实效。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613d774c753347bbbdc9492cc902ea90.png

柴立新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位;聚焦重点,切实把任务落实到位;强化责任,切实把压力传导到位。在全市上下营造全社会关注高质量、崇尚高标准、追求高品质的浓厚氛围,形成推进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的强大合力,努力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会后,王斌到市职成教育总校为霸州市质量学校揭牌,并参观质量学校教室。

54fc4d24fcd44c58ac1721b3fff85b7f.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