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霸州市第二小学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活动

作者:张璟 来源:霸州市第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1-19 10:42:3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春节在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按照中央、省、廊坊市、霸州市文明办统一部署,霸州市第二小学积极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行动。于1月19日凌晨把十余份爱心早餐送到寒冷冬季依然坚守户外,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生活服务的执勤交警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暖冬活动”内涵。

50b765d32d1c4faebb6677257d69f33f.jpg

 交通民警们吃着热腾腾的爱心餐,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暖到心里。

6f5f7d77e4de4672b72ecdf9bbeee3b3.jpg

此次系列志愿活动折射出了雷锋精神的光芒,大力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霸州市第二小学将持续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校职工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17097ceadc3c499b8c0adcc6b384f561.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