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我市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11:48:44 浏览次数: 【字体:

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我市各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按下“快进键”,开足马力生产,保障市场供应。

口罩是最大的消耗品,在霸州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裁剪、切片、消毒、点焊……流水线上工人们有序忙碌着。

dfbb6a3482334c6abdec6803fc93182e.png

据了解,霸州康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2条生产线全都投入生产,口罩日产量可达到50万只,防护服可达到5000件。公司前期原料储备十分充足,完全能够满足现阶段生产需求。

目前,我市有多家防疫物资产品保供企业正在抓紧生产。各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密切配合企业,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经营、物资运输中遇到的问题。

同时,我市对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多类防疫物资企业进行动态监测,全面掌握企业产能、产量、库存等情况。此外,我市还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及要求,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