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信息>详细内容

廊坊市农村公路督导检查小组对霸州市精品示范路创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03 18:10:5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廊坊市农村公路督导检查小组对霸州市精品示范路创建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今年以来,霸州市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和省市深化养护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创建了以昆山路、新河路、泰山路等农村公路为主框架的西部精品示范路片区,该片区共涉及农村公路20条,总里程73.4公里。

此次检查采用CICS快速检测车方式对霸州市农村公路路面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测。检查中,督导组对昆山路、泰山路等精品示范路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对道管所的日常管理养护情况进行了督导考核,对霸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了解,此次检测评定共涉及县道、乡道及部分村道共计130余条,总里程600余公里,检测结果将对以后霸州市的农村公路建设和管养工作提供重要依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