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霸州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刘成 来源:《新霸州报》 发布时间:2018-10-29 17: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廊坊市委统一部署,10月25日,廊坊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霸州市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开始对霸州市委宣传部进行巡察。
    动员会上,廊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郭永清强调,召开巡察动员会议,主要是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让大家充分了解巡察的工作安排和任务,明确巡察方法和步骤,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方向,推动巡察工作顺利开局、稳步推进。巡察组将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六个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并加强对巡视巡察前置整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希望巡察双方摆正位置,各司其职;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要自觉带头,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及时通过本单位网站和党内文件公布巡察工作的任务。被巡察单位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对党负责的政治意识、反映和提出问题的党性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如实反映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
    郭永清组长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霸州市委宣传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首先要清醒看到,全面从严治党还远未到大功告成的时候,依然任重道远。其次要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党委书记要亲自抓,切实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再次要始终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指导方针,坚持严的标准不降、严的尺度不松、严的力度不减,不断增强原则性、战斗性,提高科学性、精准性,用巡察监督实际成效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增强政治觉悟和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廊坊市委巡察组的工作。霸州市委宣传部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班子及成员应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站位;二要讲纪律,做好配合保障;三要讲效率,坚决立行立改。
    我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仰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正确对待“提级巡察”工作。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二是客观公正真实反映情况。要积极支持巡察组工作,切实搞好工作保障。三是认真落实整改主体责任。一定要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进行整改,必须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