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督查组来我市考核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李雪梅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1-08 08: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廊坊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边洪雷带队到我市考核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缪小斌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房欣汇报了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霸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关键抓手,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工作中,市委坚持党管意识形态,稳步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巡视反馈内容整改到位;坚持学思践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巩固主流意识形态,提高正面舆论引导能力;坚持“正能量”和“管得住”,打好网络意识形态攻坚战;坚持强化阵地管理,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缪小斌说,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掷地有声抓落实,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三清单四办法”,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重点任务,为“争创经济强市、打造生态新城、建设美丽霸州”汇聚强大正能量。

督查组对我市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管控有力、成效显著。督查组要求我市市委进一步总结成功的经验做法,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部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