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刘志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1-01 08: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31日,市长刘志亮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郑永强及相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志亮一行分别到霸州市星悦汇商贸有限公司、霸州市名泉温泉酒店和城区加油站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刘志亮指出,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事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网格化管理。要面向企业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强化员工遵守安全生产制度的意识,提高员工安全知识技能。相关市直部门要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常态化开展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立即督促企业整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