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校园安全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孟颖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3-26 08:2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和廊坊市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唐山3·14伤害学生案件”教训,3月22日,我市召开校园安全暨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市长刘志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柴立新、李祥章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办)及涉项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亮指出,校园和食品安全问题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是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这项最让人牵挂的公共安全,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必须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与财产安全,坚决维护校园和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全力推进校园和食品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要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和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牢全局意识,形成市级层面牵头抓总,乡镇和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学校及幼儿园密切配合的工作局面;要扭住关键、强化措施,全力推进校园和食品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要狠抓事前教育、事中排查、事后处置这三大环节,狠抓防范涉校违法犯罪、防控校园食品安全、加强校车安全这三大难点,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确保全市校园和食品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会上,柴立新宣读了《霸州市校园安全暨食品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实施方案》,李祥章通报了“唐山3·14伤害学生案件”情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