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长刘志亮实地调研胜芳镇石沟生态砾石床工程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5日,市长、市级总河长刘志亮实地调研胜芳镇石沟生态砾石床工程,并沿途巡察中亭河。市水务局及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

24425b65ca584d21a6ad2326a7e68944.jpg

刘志亮来到胜芳镇石沟生态砾石床工程现场,在详细听取了工程运行进展情况后,他指出,砾石床水体净化工程对于妥善解决胜芳镇中亭河汛期洪水下泄,有效保障石沟干渠生态砾石床湿地水体净化工程进出水,提高工程使用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胜芳镇要统筹处理好汛期泄洪和湿地运行的关系,要对砾石床水体净化工程排水水质进行检测,并做好日常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重点河流水质达标。

b974f2d92c5f431695d21c75e23da76d.jpg

随后,刘志亮就中亭河河道岸线侵占现象、河渠水域污染、入河排污口、堤岸损毁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工作体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河渠管理突出问题,依法清理整治涉水违法违规事件,确保污水无直排,水域无障碍,堤岸无损毁,水面无垃圾,沿岸无违建,保护河渠水生态环境安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