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举行防贫保险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马晓曦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9-05-14 08: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我市举行防贫保险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樊冬出席仪式并讲话。

樊冬指出,防贫商业保险是通过政保合作,运用保险的经济补偿和社会管理功能,对我市贫困边缘群众进行精准扶持,增强我市低收入群众抵御风险能力。

樊冬说,做好防贫保险工作责任重大,市民政局、市扶贫办、中华联合保险公司等部门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坚决做到一视同仁。中华联合保险公司要按市场规律运作,完善机制,强化服务,把防贫保险作为一项德政善举,真正扶危济困、雪中送炭。民政局、扶贫办和中华联合公司要加强交流沟通,团结合作、协商共促,真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为实现脱贫攻坚总体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市民政局和中华联合保险公司进行了签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