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参观第22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

作者: 来源:霸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3 15:02:3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房欣,市领导樊冬、韩清华,刘德生和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第22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具国际博览会A10展馆。

319445c82ba447eab4841dd3205b6bf0.jpg

市委书记房欣对本届展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历届展会举办的优秀经验,为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博览会是中国唯一一个以“特色家具”作为主要展品的家具行业盛会,规模大,规格高,参展商品种类、数量众多,每年都会吸引二十万左右的参展客商光顾。他叮嘱博览城相关负责人要加强餐饮安全及安保工作,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