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赴胜芳镇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15:26: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市委书记房欣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赴胜芳镇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陪同。

座谈会上,就扎实做好下一步胜芳镇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房欣强调,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抓紧“回头看”,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和群众满意认可的成效。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起来,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年终岁尾,要着力抓好社会治安、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发放等工作。

房欣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刘德生主持会议。

会前,房欣一行还实地调研胜芳镇石墨烯项目和胜芳镇政务服务中心等地。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