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级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侯瑶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5:17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7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市两级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全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c42d240046c94634a8220c654a2bc5d2.jpg

会议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发现问题、开拓思路、完善措施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推动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严肃认真对待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省巡查组的安排,坚决支持配合好省巡查组的工作,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

ca80a1fa44f748c5a611dcafeff16ad9.jp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此次巡查作为推动本地区工作、促进责任落实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查全过程,以巡查促整改、以整改促提高。对省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对省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主动认领、彻底整改,并举一反三,完善政策、建章立制,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