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七次学习会

作者:孟颖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15: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4日,市委书记房欣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七次学习会。郭德清、牛双秋、张凤岭、王艳霞、刘仰生、王亚利、邹斯晖、樊冬、黄四春等出席会议。

cc826ffd769d4d42b304b53d934ad231.JPG

房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把全会精神讲透彻、讲清楚,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房欣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省、市委全会部署落实结合起来,全面做好各项收官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为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房欣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抓好专项整治,高水平开好民主生活会,高质量抓好问题整改,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郭德清、牛双秋就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