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建行廊坊分行到我市走访调研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成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18 15:44:3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廊坊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汪俊岭和建行廊坊分行行长郭鹏军一行就贯彻落实省建行与廊坊市政府签订的《金融支持“抗疫情  稳增长  惠民生”战略合作协议》到我市走访调研。我市领导房欣、王斌、吴全通、樊冬、韩清华等陪同。

市委书记房欣对长期关心支持我市的金融监管部门和各金融机构表示感谢。他说,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建行在开辟优先审批、信贷授权绿色通道等方面给予霸州更多倾斜;希望建行在所有驻霸金融机构中走在前、做表率,抓深抓实合作项目,特别是用好霸州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做好对接合作,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我市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积极筛选合作项目,全力争取信贷支持,同时加强企业诚信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在座谈会上,市长王斌介绍了我市基础设施项目情况。他要求,各企业和相关部门要借助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建行等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与我市在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韩清华主持会议。

汪俊岭对我市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后,要根据霸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持续加大对霸州的金融支持,争取更多的资金落户霸州,助推霸州加快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