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发挥主流媒体力量,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霸州市融媒体中心开启免费宣传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0 13:39:09 浏览次数: 【字体:

"抗击疫情你奉献,广告宣传我免单"—免费宣传公益活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市众多企业面临着招聘、宣传、广告投放等压力,尽管如此,仍然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顶着资金压力,向防疫一线捐献了大量的资金、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缓解各企业广告宣传资金压力,即日起,霸州市融媒体中心推出“抗击疫情你奉献,广告宣传我免单”免费广告宣传公益活动,与霸州企业并肩携手,共战疫情,共渡难关。

一、活动内容:

1、霸州市域范围内企业免费投放招工招聘广告

服务对象:霸州市域内所有注册和正在经营的企业。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和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涉农经济组织。

需提供材料:营业执照、2019年度霸州市税务局纳税证明、法人身份证(线上提供电子版) 

2、霸州市民免费刊登求职、房屋出售出租等个人信息

服务对象:霸州市域内居民。

需提供材料:个人身份证明、毕业证明、房屋产权证明等相关证明(线上提供电子版)

二、宣传投放渠道:

1、霸州电视台新闻频道、公共频道、文化频道、少儿频道;

2、《掌上霸州》手机APP。

3、《新霸州报》等官方媒体。  

三、宣传形式:

霸州市融媒体中心将按照各宣传渠道自身实际情况,结合企业、个人需求合理分配广告资源,

1、电视媒体中如需播放视频广告,如需要我方拍摄制作的只收取制作成本费,需播放游动字幕广告,不收取任何费用。

2、《掌上霸州》手机APP将在便民信息中心板块中免费发布

3、《新霸州》报将在每期出版的报纸上予以免费刊登。

四、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6月1日结束。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联系电话:13722667839 婷婷

                13785461129 周女士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