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5 16:17:0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利、副市长柴立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75db1435680c4c44b1a0dce0eb0f582d.JPG

e59e5cedba4a43679abcf328cdcefce2.JPG

9cac5cdf43a24a9baa7d5a10ed8e081a.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聚焦重点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密切配合,慎终如始、善作善成。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负其责,又协调联动,对照责任分工,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无盲区、无死角。要强化督导问责,严格落实追责问责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对创建工作不力、行动滞后、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事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意义深远。我们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以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和过硬的举措,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