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市妇联致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霸州市妇女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0:56:07 浏览次数: 【字体:

凝聚巾帼力量 共创文明城市

霸州市妇联致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们: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是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们的共同心愿。今年是我市决战决胜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希望全市妇女姐妹积极行动起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共同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为此,我们向全市广大家庭和妇女姐妹发出如下倡议:

一、当好文明风尚的传播者。要知晓创城、关心创城、宣传创城、融入创城,凝巾帼之心、聚巾帼之力,提高创城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文明使者,树立“我爱我城”意识,争当知礼向善市民,塑造文明市民形象,用文明方式影响带动他人,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二、当好文明行为的实践者。从我做起,身体力行,做到讲文明礼仪,养文明习惯,树文明形象。弘扬“勤政廉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清洁生态”文明家风,积极参与“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等特色家庭创建活动,努力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三、当好环境卫生的守护者。积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摒弃生活陋习,按照“五美”标准创建美丽庭院,努力营造“家里门外净起来、房前屋后绿起来、庭院环境美起来”的优美居住环境,用“小家美”促进“大家美”,共建共享和谐美丽家园。

四、当好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承者。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当好文明引导员,踊跃参与到关爱帮扶、法律援助、群众文化等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服务,人人支持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以真挚爱心促进文明创建。

姐妹们,文明城市呼唤文明女性。创建文明城市,我们责无旁贷。为了我们的家园更美丽,为了我们的城市更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致,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彰显巾帼风采,用智慧和业绩奏响文明霸州的和谐乐章,为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贡献巾帼力量!

 

霸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0年4月15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