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领导到我市督导调研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13 15:14:3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0日,廊坊市委副书记李龙、副市长张秉舜到我市督导调研扶贫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苏振东陪同。

李龙、张秉舜先后来到南孟镇已脱贫贫困户赵新花、孙彩蒙、周金艳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如果生产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自强不息,让日子好起来。

调研过程中李龙对我市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工作不能大意、干劲不可松懈。李龙要求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克服疫情影响,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路径,确保脱贫不返贫,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逐项对标对表,逐一落实到位,确保如期全面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教育、医疗、住房等问题。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因地施策、多措并举,拓宽增收渠道,有效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