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创城】王斌实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4 11:53:08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市长王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检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亚利等陪同检查。

王斌一行实地走访了行政审批中心、长途汽车站、市一小、康仙庄镇及沿途的主次干道,详细察看各场所环境卫生、安全建设、公益宣传、服务规范、经营秩序及流动摊点治理等有关情况。

王斌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城市形象、发展水平和市民素质的全面反映。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强工作指导,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各项整改、完善和提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对垃圾清理、流动摊点等问题加大治理力度,使市容市貌得到有效提升。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力度,倒排工期,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创城”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立足点,坚持把创城工作融入到为民办实事的各个环节,坚持创建为了群众、创建依靠群众,把“创建”过程变成凝聚民心、改善民生的过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