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市调研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4:3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廊坊市委副书记柴宝良到我市调研,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市委副书记苏振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樊冬等陪同。

柴宝良一行先后到南孟镇田各庄村、牤牛河生态公园、华夏民间收藏馆、云谷科技有限公司、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展示馆、霸州小仙炖食品有限公司、霸州市规划馆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听取讲解、实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柴宝良对我市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统筹兼顾,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明确思路和发展方向,把有效资源利用好、发挥好,把乡村振兴和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乡村发展环境。要因地制宜,长远谋划,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突出特色、发展壮大主导产业,促进农民增收。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直接影响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协同配合,在做好整体规划的前提下,高标准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柴宝良指出,地方政府要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吸引更多人才回归、技术回流,为家乡发展注入强大动能。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现代技术,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服务民生需求。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契机,主动对接京津,助推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

房欣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