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政府召开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8 15:49:5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市长王斌在全市2020年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仰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全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郑永强,副市长刘旭峰、靳志强、李向伟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副组长孙浩受邀出席会议。

王斌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府系统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安排部署,坚持统筹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正风肃纪扎实推进,监督保障更加规范,廉政建设工作新成效有力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斌强调,当前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持聚焦重点,持续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要着力稳就业保民生,全面加强重点领域重大工程监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扎实有力的举措,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推向深入。

吴全通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乡镇(区、办)、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化认识、主动作为,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逐项细化实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督导跟踪问效,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要主动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为推进廉洁政府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