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明确“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和任务,努力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2 14: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

“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廊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霸州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方向是: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展望2035年,霸州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实力将大幅跃升,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上下要着力深化严峻挑战下做好各项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进一步提升科学决策和创造性贯彻落实能力,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用足用好重大机遇和政策利好,开创霸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