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房欣到胜芳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作专题宣讲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2: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0号,廊坊市政协副主席、我市市委书记房欣到胜芳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作专题宣讲。市政协副主席、胜芳镇党委书记刘德生陪同。

104de927fcdc4eedb2066a58a3cb17a5.jpg

房欣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总结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

房欣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部实践中产生的理论结晶,是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科学指南,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坚持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筑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房欣一行还到胜芳镇红光小学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作现场宣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