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0 09:00: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7日,我市召开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会议,市长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邳树家、刘旭峰、张树增、李晨光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廊坊市安委会驻霸州督导组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田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确研判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放松懈怠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底线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田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整治工作和打非治违工作,科学分析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聚焦重点领域、明确主攻方向,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打好攻坚战。

田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切实抓好本辖区、本行业领域的监管工作,做到谁的责任谁承担、谁的工作谁落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自己的事。同时,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帮助企业算好经济账、长远账,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管理机构、加大安全投入,真正想在前、防在前、做在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邳树家主持会议,并对我市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通报了我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