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状态、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0 18:29:4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市委书记王斌在“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奋勇争先,努力做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状态大提升、发展大提速,为奋进崛起、冲刺百强注入强劲动能。市领导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八督查组组长马启良应邀出席会议。

c92b4bcc59bf43e496c1850c0495354e.jpg

王斌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在解放思想中深查细纠,全面破除我市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藩篱和桎梏,对照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同志指出的五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找“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怎么干”层面的沉疴痼疾,由表及里、由外到内,既要通过思想的大解放,全面查摆工作上的主要问题,更要深刻剖析根子上的主要问题,全面深入地治治病、排排毒。

9862da49a33347c9ab1b2a04fcb212c9.jpg

王斌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要把大讨论活动作为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内在要求、作为奋进崛起、冲刺百强的迫切需要、作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关键举措。全市上下务必以极大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思想觉悟,全身心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中来,进一步活跃思维、调优状态,把思想精力集中到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上来,筑牢行稳致远思想基础,开创霸州发展崭新局面。要坚决在解放思想中凝聚共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务必做到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要深入,调查研究要聚焦,问题整改要到位,推动发展要见效,激励问责要强化,确保大讨论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王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在解放思想中实干担当,大力开创奋进崛起冲刺百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力破解经济指标运行、增强发展后劲、营商环境不优、城乡融合发展、提高民生福祉、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制约和障碍,强化实践导向、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点,找准着力点,对症下药,以思想大解放开辟高质量发展的新境界。

王斌最后说,唯有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我们的事业才会不断迈上新台阶、开拓新境界;唯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咬定青山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才能奋力开创霸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2c88d2629d174e5db64cb52bb521b4f2.jpg

市长田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真重视,带头做,积极主动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大讨论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1f0f546cc8374ec79c417248fc5a4a6f.jpg

市委副书记吴全通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