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化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0:17:5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号,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深化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市长田军,副市长李晨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为支撑,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保障,聚焦重点突破,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质量标准引领,聚焦办好“三件大事”、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标准体系,深化质量提升行动,助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提升市场综合监管能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