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到霸州镇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15: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到霸州镇走访调研包联企业、后进村、脱贫户和安全生产工作。

田军首先来到河北博强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金锚涂刷制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情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田军指出,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重点环节、重点设备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作好远景规划,深入推动产品上档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快研究出台针对性帮扶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扶持企业做大做强。

6b58d1304840421ab4b74a9959ff7cf4.jpg


902e07d490754fd5a563daa334a423d1.jpg

随后,田军来到脱贫户张凯和张书伟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后期治疗情况。田军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关注已脱贫群众的生产生活,多渠道、多角度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0c3da901c4b340afa72ff9e11e80e26a.jpg

田军最后来到武将台村、寨上村,与两委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村街在产业发展、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商讨解决方法。田军强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全市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夯实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要切实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以乡村振兴为突破口,谋划好发展方向,努力实现新突破,增强村街发展后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