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到市一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9 09:25:5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宣讲团团长王斌在市第一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王斌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师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传承信仰之光,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坚定理想信念;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锻造忠诚之魂,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激发奋斗之志,进一步砥砺作风能力、勇于担当作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读懂强党之钥,进一步深化管党治党、净化政治生态。

王斌强调,学校要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事业的重要论述。要坚持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铸牢教育教学发展基础。

王斌强调,同学们要始终把牢人生航线,自觉把人生梦融入到中国梦之中,全面提高报效祖国和人民的政治自觉和实践本领,传承优秀文化,加强实践锻炼,勤奋学习,潜心钻研,充分展示在青年一代只争朝夕,奋发作为,拼搏奉献的青年风采,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真心教学,用心育人,争当为人师表的大先生,为全市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