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到霸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3: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市长田军到霸州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站位大局,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把握四个伟大成就和五大历史意义,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动力,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作为正确判定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前进道路上始终充满自信。

田军强调,要狠抓落实比干劲,力促霸州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力以赴对接雄安新区,要扭住关键抓好城市建设,要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要不断提升改善环境质量,要科学统筹推进基层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霸州镇落地生根。霸州镇和全市一样,都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全镇上下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线与促进发展、保障民生等工作结合起来,用优异的工作成绩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