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督导检查气代煤运营安全及R1线征地补偿工作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05 10: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a9f3b104fc864aada387c3c9e18224c2.jpg

1月3日,市委书记王斌督导检查气代煤运营安全及R1线征地补偿工作,副市长张树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王斌在南孟镇东北岸东头村村民家中,认真查看气代煤改造运营情况,详细了解气价补贴是否到位,燃气警报装置使用等情况。王斌说,气代煤是改善农村生活条件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应急保障等方面精准发力,加强对“气代煤”工作的管理、服务力度,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随后,王斌来到R1线施工现场,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度和征地补偿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斌强调,R1线是我市连接北京和雄安新网的重点工程,施工中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护保障,确保施工安全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工程进度。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