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3:5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8日,市委书记王斌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市领导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鲁威、刘光远、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刘旭峰、李克聪、张树增、李晨光等参加学习。

王斌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领会,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在霸州落地落实。要对标对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心做好市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高质量开好各级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民生工程,努力交出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