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09:44:42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我市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王斌强调,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巩固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常态长效机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攻坚克难、埋头苦学,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领导田军、吴全通、鲁威、李鹏、薛建杰、刘旭峰、张树增、李晨光、张德生等出席会议。廊坊市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马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田军主持会议。

 王斌指出,在党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巡回指导组和督查组的有力指导下,霸州市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及时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果。聚焦“学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成为全市上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聚焦“悟思想”,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聚焦“办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聚焦“开新局”,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王斌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纳入党的建设大盘子,贯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新鲜经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全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马启良指出,霸州市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组织推动,全市各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广泛兴起学习热潮,广大干部群众从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霸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长期巩固并不断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传达了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