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5:33:4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号,市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省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二级调研员赵巍,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杨燕伟,廊坊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到会指导。我市领导王斌、田军、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张炳山、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薛建杰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霸州市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霸州市委常委会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情况。市四套班子领导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听取发言后,杨燕伟指出,这次霸州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扎实,主题鲜明、严肃认真,常委班子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检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深入、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杨燕伟强调,霸州市委常委班子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优生态环境,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管党治党、筑牢廉政底线,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斌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说,市委常委班子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整体水平。要带头树牢宗旨观念,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保持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真抓实干。要主动对标对表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努力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