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老党员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到裕华街道办事处和霸州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老干部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老干部刘广生家中,田军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并通报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新一年的工作思路,田军希望老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霸州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老党员邢玉梅家中,田军亲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他表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作出了贡献,是全市的宝贵财富,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他们。田军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尊重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让他们安度晚年。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