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经济工作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6 16: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号,我市召开经济工作暨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议,市委书记王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全通、刘仰生、王亚利、鲁威、刘光远、杜海涛、樊冬、邳树家、李鹏、薛建杰等出席会议,廊坊市驻霸州第八督查组组长李嘉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打细算保运转、远近统筹保基础、守牢底线保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全力比担当、比贡献、比干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这个“国之大者”,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积极主动作为、果断应变克难,以担当诠释责任、以实干践行使命、以成绩抒写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必须持之以恒打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乡环境、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环境,全力在优化环境、优化生态、优化形象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提升霸州美誉度和群众幸福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神聚力,真正拿出背水一战的勇气、壮士断腕的魄力,坚定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信心和决心,长短结合、远近统筹,拼尽全力、决战决胜,将我们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落下的步子赶上来,坚决打好打赢攻坚战和翻身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突出重点,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开展园区基础设施提升行动,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大运河文化公园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攻坚克难,迅速行动,坚决打好人居环境整治翻身仗。牢固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精神,以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把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这一仗打好打赢、打出彩,为实现霸州跨越赶超、再次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吴全通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做好全市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市委常委、副市长邳树家通报了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二季度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李克聪解读了《霸州市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方案》。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