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王斌对我市疫情防控检查点进行督导检查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5 17:30:3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晚,市委书记王斌对我市入霸卡口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要求部署,时刻紧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全面加强市域第一入口管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市长李克聪陪同。

53a4447e4ed040f4adf3046c7612b58c.jpg

cdf34b6e10b5451b96c1d661044a6621.jpg

王斌一行先后到我市火车站、津雄高速霸州收费站、112国道雄安交界处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王斌都详细与检查站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认真查看工作流程、工作登记台账,了解疫情防控和车辆人员通行情况。

fb5140d66e0348609220331605203324.jpg

王斌指出,入霸检查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外防输入、内防输出”的重要环节、关键节点,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多措并举、严防死守。要严格把握防疫政策,熟知全国涉疫地区基本情况,对来霸返霸人员疫情防控政策要执行到位。要加强对重点人员排查,不漏一车、不落一人,严格查验健康码、通行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确保对重点风险人员排查管控到位。要细化卡点疫情防控排查工作机制,优化保通保畅工作流程,坚决防止层层加码,在牢牢守住“三道防线”的基础上,防止疫情传播,确保经济社会安全有序运行。要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广大干部职工和工作人员,合理安排轮值班次,强化工作环境防疫安全和后勤保障,携手构筑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铜墙铁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