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霸州动态>详细内容

廊坊军分区党委决定霸州市委书记齐德旺任霸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5:11:32 浏览次数: 【字体:

0ca35d84616f440cb3e719d629935f52.png

8月11日,市人武部召开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廊坊军分区司令员范维山宣读任职通知并作指示。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霸州市委书记、霸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齐德旺作表态发言。市领导张炳山、刘旭峰、张德生出席任职大会。

范维山代表廊坊军分区党委对齐德旺同志任霸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希望霸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的更大发展。他强调,要切实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切实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安全稳定和集中统一。要深思深悟领会,对标对表紧跟,不断强化“兼职不是虚职”“兼任就是责任”的管武意识,真正把党管武装工作放在心中、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中。对国防动员要靠前指挥、挂帅出征,对民兵建设要沉到一线、亲力亲为,对兵员征集要筹划部署、检查督导,对双拥共建要亲自协调、解决问题,以自身模范行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落实。要积极协调驻军和发动民兵广泛参与到维护稳定、应急抢险、生态绿化、乡村振兴工作中,为党委、政府分忧,为人民群众解难,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021ed8a6283149e995915b239dc57e74.png

齐德旺表示,担任霸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感廊坊军分区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将忠诚履职,切实开创霸州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一是坚决把牢正确方向,始终牢记肩负政治责任,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强化党管武装意识,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建武装、管武装、用武装的方法路子,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推进霸州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二是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带头落实党委议军、第一书记述职等制度,抓好备战打仗主责、民兵调整改革、优质兵员征集等工作,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三是持续深化双拥共建,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和军民共建机制,落实军人优抚待遇,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营造爱国拥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

齐德旺表示,将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做到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解决,用实实在在的履职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炳山主持会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